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规划拟建项目

首页 >>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 >> 规划拟建项目 >> 正文

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标段)工程总承包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9日上午,周学斌副校长主持召开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和部署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标段)工程总承包工作。


 

周学斌副校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调整云南大学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党字【2017】66)文件精神。

周学斌副校长指出,学校党委对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作极为重视,为加强对二期建设工作的领导、协调和监督,决定调整云南大学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这是对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


他要求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全面履行学校党委赋予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八项职责和职能,凝心聚力,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二期建设,共同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会议对规范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方式、工作纪律等进行了研究,并对二期建设(一标段)网球中心、游泳馆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招标文件;工程造价招标文件;二期建设(一标段)评标情况,确定中标单位,讨论招标合同;二期建设(一标段)开工典礼及动物中心实验室设计提前介入土建设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