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建筑前沿

首页 >> 精品工程 >> 建筑前沿 >> 正文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思奇园竣工暨艾思奇铜像揭幕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1    浏览次数:    



2018年4日20日,学校纪念云南大学建校9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呈贡校区思奇园竣工暨艾思奇铜像揭幕园内举行仪式。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杰、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张端才、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校长林文勋共同为坐落在思奇园内的艾思奇铜像揭幕。



位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的思奇园与学校马克思主义传播基地、艾思奇哲学学院是学校全力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过“思想引领,文化涵养,科学推动”的工作路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着力打造马克思主义传播基地,带动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具体举措。



思奇园由学校基建处组织云南大学设计研究院设计,大理国光古建筑园林有限公司负责施工。从破土施工至竣工,工期为期四十天。组织方、设计方、施工方协同配合,共同努力,讲质量,抓进度,在我校95周年校庆纪念日之前建成,为校庆95周年系列活动创造了良好条件。


思奇园的竣工和投入使用,为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又添一景,将成为学校师生员工追思革命前辈、进行学习交流的一个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