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获奖项目

首页 >> 精品工程 >> 获奖项目 >> 正文

学校呈贡校区综合实验实训大楼被评为优良工程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    

学校呈贡校区综合实验实训大楼被评为优良工程

2017年3月16日,基建处收到云南省建筑工程质量优良等级评定专家委员会发放的《云南省建筑工程质量优良证书》(云2017-1),标志着我校呈贡校区综合实验实训大楼工程被“云南省建筑工程质量优良等级评定专家委员会”评为优良工程,此优良证书的获得,为确保该工程创建省优,力争国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了确保综合实验实训大楼工程建设的质量,基建处按照学校党政领导的要求,从该工程的图纸设计、建设施工单位筛选、招标及合同谈判起严格遵守国家及云南省关于工程建筑施工质量的法律、法规,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思想,严抓工程质量关。在与施工单位---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公司签订的《建筑工程施工合同(滇建总承合字第2015—057(606)号)》中就明确规定,综合实验实训大楼工程必须确保省优,力争国优,合同中此规定为保证工程质量创优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

在近两年的工程施工过程中,基建处派驻此工程的同志在处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不辞辛劳,严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单位、省工程质量监督人员一道,无论是对隐蔽工程还是非隐蔽工程均逐项进行严格检查验收。对检查验收中发现的质量问题严格按照《建筑工程施工合同》和国家《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要求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施工单位进行高质量的整改。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我处的努力下保证了综合实验实训大楼工程按期优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