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云南大学基建处党支部举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云南大学基建处党支部为加强党员同志理想信念教育,提醒每位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心,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同志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建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为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

     

12月8日,是基建处党支部近年来发展的新党员柳国清、浦泽清二同志的政治生日,基建处党支部专门利用这个机会为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喻佳泉主持此次党日主题活动,他代表基建处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人生的政治生日表示祝贺。同时他讲到,基建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集体参加“政治生日”活动目的,就是要通过活动“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党支部通过“政治生日活动”,一方面是祝贺党员同志的政治生日,另一方面也是提醒党员同志不要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随时保持党员的形象和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革命本色。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向每一位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宣传委员代表支部向大家送上了生日贺卡上的祝福。

最后,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集体温习了“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的内容: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合格;讲规矩有纪律,做到执行纪律合格;讲道德有品行,做到品德合格;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

     

在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下,基建处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