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廉政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云南大学基本建设工程管理人员行为“九禁止”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第一条  禁止利用职务方便,营私舞弊、假公济私,谋取个人利益。

第二条  禁止向施工方、设备材料供应商、监理及第三方服务单位索要或者接受回扣、礼金、信用卡、有价证券、各种支付凭证、贵重物品和好处费。

第三条  禁止将个人支付费用包装列入工程款支付或转嫁给施工方、监理或第三方服务单位。

第四条  禁止授意或者接受施工方、材料供应商为个人或亲属装修住房提供材料或劳务服务。

第五条  禁止参加施工方、设备材料应供商提供的宴请及商业娱乐活动。

第六条  禁止个人及个人配偶、子女承包或者从事与建设工程有关的材料供应、工程分包、装修装潢、提供劳务等活动。

第七条  禁止个人向施工方推荐分包单位、设备材料供应商及劳务协作单位。

第八条  禁止与施工单位人员串通,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弄虚作假,谋取不正当利益。

第九条  禁止对依法举报施工过程中违纪违规或弄虚作假行为的举报人刁难、报复。

 

 

云南大学基建处

202112. 1

举报电话: 0871-65033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