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招标公告

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五标段)建筑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云南大学将采用邀请招标方式对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五标段)建筑方案设计进行招标,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1、招标内容:

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

建设规模

招标规模

云大建(建设)招字2017-26号

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五标段)建筑方案设计

40,900

50万元

2、资质要求:同时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工程设计(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咨询(建筑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的单位

3、招标范围:包括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建筑方案设计,以及完成相关的论证及协助招标人办理报批手续。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为设计单位。

5请有意向参加投标的单位,于2017122628日上午9时至下午16时,持单位介绍信向招标人递交有关信息资料。信息资料包括《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建设工程邀请招标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和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类似业绩证明的复印件。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212室(新知图书城楼上)。

6学校将对递交信息的单位进行审查,并根据审查结果择优邀请符合本次招标相关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

7、最终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正式招标文件为准。

8、联系人及电话:石老师、胡老师 0871-65910608

9学校监督电话:黄老师 0871-65910058

云南大学基建处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