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招标公告

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泽湖拟古建筑灯光亮化工程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    

   云南大学将对呈贡校区拟古建筑灯光亮化工程设计进行竞争性谈判,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1.谈判项目名称及内容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泽湖拟古建筑灯光亮化工程设计,内容包括彩色效果图和施工图设计(室内、室外)及编制工程量清单,本项目预算为10万元以内。

2.资质要求: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工程设计(建筑工程)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照明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的单位。

3.提交信息时间地点:2018年3月20日—2018年3月22日上午9时至下午16时,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212室(新知图书城楼上)。

4.提交信息时须递交《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建设竞争性谈判报名信息表》和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类似业绩证明复印件,以上文件需加盖公章。

5.学校将对提交信息的单位进行审查,并根据审查结果邀请符合本次竞争性谈判相关条件的单位参与谈判。

6.联系人及电话:石老师  0871-65910608。

7.学校监督电话:黄老师  0871-65910058。

                                                                     云南大学基建处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