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招标公告

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重点平台室外给排水项目(一)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云大建(建设)招字2020-05/YDZOG20201228

     1.招标条件

云南大学重点平台室外给排水项目(一),该项目建设已经云南大学2020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议以云大纪要[2020]13批准建设,资金来源:政府专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云南大学(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云南大学重点平台室外给排水项目(一)。

2.2建设地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2.3招标规模:预估3500000.00元。

2.4招标范围:呈贡校区三号水泵房起,沿广田东路(南段)沿线公用给排水管网施工 ,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5主要工作内容:①施工准备,现场围挡,沟槽开挖,土方回填;②给水排水管道敷设安装,阀门安装,③阀门井、检查井砌筑;④管道冲洗,水压试验、通水试验,现场清理等。

2.6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一次性验收合格。

2.8计划工期:3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企业业绩:201711日至今至少完成过1个类似工程施工业绩。类似项目业绩:给排水工程金额300万元及以上或建筑安装工程中给排水单项工程金额300万元及以上的给排水工程(提供合同或结算审计报告)。

3.3拟派驻本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贰级及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的职工,提供本单位20201月至今任意连续6个月社保证明材料。201711日至今至少完成过1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给排水工程金额300万元及以上或建筑安装工程中给排水单项工程金额300万元及以上的给排水工程(提供合同或结算审计报告)。

3.4拟派本项目技术负责人要求: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施工项目的技术负责人或项目经理,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的职工,提供本单位20201月至今任意连续6个月社保证明材料。

3.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3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自行编制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6人员配备要求:详见《施工现场专业(管理)人员配备表》。

3.7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71月至今)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财产未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无被禁止市场准入情形,近三年(20171月至今)未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

3.8其他要求:

3.8.1投标人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招标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结果证明材料(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前查询所有投标人的情况并截图,交评标委员会评审)。

3.8.2省外投标人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入滇建筑业企业服务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建建函〔201918号文件要求提供针对本项目的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滇登记信息。

3.8.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活动。

3.8.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917日至2020924日,每日上午0830分至1200分,下午133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与万宏路交汇处万宏嘉园沣苑(地块三)B15层(奥斯迪商务中心B15楼)前台持以下资料获取招标文件:

5.1.1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5.1.2若为法定代表人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5.1.3联系人的电话、E-mail等联系方式资料;

5.2招标文件售价1200/份,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1091330分至20201091400分。

6.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1091400分。

6.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与万宏路交汇处万宏嘉园沣苑(地块三)B15层(奥斯迪商务中心B15楼)1509会议室。

6.4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7.开标

7.1开标时间:20201091400分。

7.2开标地点: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与万宏路交汇处万宏嘉园沣苑(地块三)B15层(奥斯迪商务中心B15楼)1509会议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和中标公示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云南大学官网基建处主页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大学 

  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910608 、0871-65910609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与万宏路交汇处万宏嘉园沣苑(地块三)B15层(奥斯迪商务中心B15楼)

     人:沈灿、陈阳、蔡慈进

联 系 电 话:0871-633342477127    0871-63338509

电 子 邮 箱:780312401@qq.com

开 户 名 称: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银 行: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昆明市汇通支行

       号:2502038009024579141

       期: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