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招标公告

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部分维修改造和新建工程跟踪审计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招标编号:云大建(建设)招字2021-03号/ZZ2100325B02006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云南大学部分维修改造和新建工程跟踪审计咨询服务招标已由 云南大学 批准,项目业主为 云南大学,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云南大学,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云南大学部分维修改造和新建工程跟踪审计咨询服务招标

2.2项目概况:云南大学的部分维修改造和部分新建项目需要开展跟踪审计。

2.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来源已落实。

2.4建设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5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承担云南大学的部分维修改造和部分新建项目的跟踪审计咨询服务。招标人不承诺能够实施的项目数量及金额,若因招标人情况变化,导致项目规模发生调整、取消,所带来的风险各投标人须自行承担。

2.6服务周期:两年。

2.7标段划分:不划分,具体内容以招标人委托为准。

2.8质量要求:符合《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规范》(GB/T51095-2015)、《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标准》(CECA/GC7-2012)、《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标准》(T/YNECA01-2018)等国家法律、法规及住建部、云南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文件,满足招标人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承诺书或证明材料)。

3.3信誉要求:信誉良好,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和“信用中国(云南)(http://www.yncredit.gov.cn)”的失信黑名单(失信惩戒)(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一天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提交评标委员会审查)。

3.4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8年~2020年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注:新成立的企业按成立后的年份提供】。

3.5项目负责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提供与投标人签订的在合同履行期内的劳动合同,若在合同履行期内劳动合同到期,应提供续签的劳动合同。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提供关系在本单位的社保证明。

3.6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近年至少承担过1项跟踪审计咨询服务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业主证明材料等证明文件复印件且内容须清晰体现项目信息,否则不予认可。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020日至202110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云南省昆明市滇池度假区中天融域小区171单元4楼)查询和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00/本,售后不退。

5.3不接受邮购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11160930分,地点为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三楼开标二厅(云南省昆明市滇池度假区中天融域小区171单元3楼)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件人将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云南大学官网基建处主页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云南大学

联系人:石老师

电话:0871-65910608

    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苍西路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   

    址:云南省昆明市滇池度假区中天融域小区171单元4

联 系 人:余灏楠、何智浩、仇永胜

    话:0871-681017740871-68103662

    真:0871-6310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