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标段)科研、教学及生活用房设计审查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    

云南大学将采用邀请招标方式对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标段)科研、教学及生活用房设计审查咨询服务进行招标,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1.招标内容:

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

招标规模

云大建(建设)招字2017-06号

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标段)科研、教学及生活用房设计审查咨询服务

约50万元

2.资质要求: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工程设计(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类似项目经验等方面满足项目的要求。

3.提交信息时间地点:2017711日—15日上午9时至下午16时,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212室(新知图书城楼上)。

4.提交信息时须递交《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建设工程邀请招标报名信息表》(加盖公章)和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加盖公章)、类似业绩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5.学校将按信息表对该单位是否满足招标条件进行审查,并根据审查结果邀请符合本次招标相关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

6.最终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正式招标文件为准。

7.联系人及电话:浦老师 0871-65910608

8.学校监督电话:黄老师 0871-65910058

云南大学基建处

 201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