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艾思奇广场室外景观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    

云南大学将采用邀请招标方式进行呈贡校区部分零星项目招标,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及招标规模

招标编号

工程名称

招标规模

云大建(建设)招字2018-01号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艾思奇广场室外景观

项目

24万元以内

2、资格要求: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类似项目经验等方面满足项目的要求

3、提交信息时间地点:20181122018116上午9至下午16时,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212室(新知图书城楼上)。

4、提交信息时须递交《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建设工程邀请招标报名信息表》(加盖公章)和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加盖公章)、类似业绩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5、学校将对提交信息的单位进行审查,并根据审查结果邀请符合本次招标相关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

6、最终招标要求及招标规模以正式招标文件为准。

7、联系人及电话:石老师 0871-65910608

8、学校监督电话:黄老师   0871-65910058

 

 

云南大学基建处

20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