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基建处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云南大学科级管理机构、科级岗位、管理岗位设置和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云大党字[2020]118)文件精神,经基建处专题会议研究,形成本单位聘任工作方案:

一、     成立基建处聘任工作小组

组长:余晖

    组员:周云华   喻佳泉   柳国清   王元丰   瞿 莉   罗 峥 

二、20201217-20201218日对本单位传达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成立聘任工作小组。

三、1222日前根据学校核定的科级管理机构和科级岗位,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聘任工作方案,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和上岗条件,填写《云南大学科级管理岗位职责表》。

四、1225日前按学校批准的基建处聘任工作方案,向本单位教职工传达学校聘任工作的相关文件,在适当地点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211室张贴本单位聘任方案,同时公开接受校内教职工应聘。

五、1228日前应聘人员填写《云南大学科级管理岗位应聘申请表》,并按应聘岗位向基建处递交申请表。

联系人:周云华

联系电话:13669700070

收表地点: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209

六、聘任工作小组采取公开竞聘、单位测评等形式,按照干部聘任组织程序开展聘任工作,根据公布的岗位职责和应聘者条件,在双向选择的基础上择优聘任,提出拟聘任上岗的科级管理人员名单,于202115日前将相关聘任材料报至人事处。

七、202115日前报送本单位未聘任到科级岗位的原科级人员和未被本单位聘任的原管理人员名单。

八、依据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后的拟聘任人员名单,拟上岗人员填写《云南大学科级干部任免审批表》。在聘任文件下发之日一周内,受聘人员完成工作交接手续。

 

 

 

                 

                    基建处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