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昌山视察呈贡校区东陆碑廊、晚翠园工程

发布时间:2018-02-08    浏览次数:    

2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昌山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李炎、党办副主任郑铭戈、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申斌及基建处负责人陪同下到呈贡校区泽湖附属工程——东陆碑廊、晚翠园工程现场视察、调研、指导工作。


张昌山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东陆碑廊碑刻施工安装地点,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对东陆碑廊施工的情况介绍,仔细检查每块石碑镌刻的文字内容与镌刻效果,对发现的个别缺陷提出处理意见。随后,张昌山副书记与参加视察的专家现场选址,经认真商议后确定了石碑安放的最佳位置。


接着,张昌山副书记率众人又来到泽湖另一旁的晚翠园,对整个园区进行了视察,且重点视察了硕大的、即将安装上墙的人物碑刻、文字碑刻。


视察中张昌山副书记还与正在现场施工的工人同志交换了一些技术问题,就保质保量最终完成晚翠园的工程作出指示。


东陆碑廊、晚翠园工程是我校“文化、绿化、美化、亮化”四化工程其中的重要工程。该项目由云南大学设计院负责设计,大理国光古建园林有限公司负责施工,云南大学基建处组织管理。该两项工程即将峻工,将给学校呈贡校区校园增添新的靓丽景观,并成为中华传统文化传习的又一基地。


张昌山副书记视察后,对东陆碑廊、晚翠园两项工程的施工材料、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景观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赞赏。同时,张昌山副书记代表学校,向为呈贡校区呈献了这两项校园景观佳作的设计、施工、监管单位和人员表示由衷的谢意。在新春到来之际,代表学校党政领导预祝大家及家人身体健康、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