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四标段档案馆•校史馆工程项目召开主体工程及装修工程进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四标段档案馆•校史馆工程项目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建设之际,该项目主体及装修工程推进会,于2021109日上午在施工工地现场组织召开。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红云,基建处负责人及综合管理科、施工管理科工作人员,档案馆•校史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云南建投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及项目主体工程、装修工程负责人,云南青山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云南省设计院集团设计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校基建处处长主持。


与会人员到档案馆•校史馆工程项目对室内、室外施工现场巡查施工情况后,召开了主体及装修工程推进会。

在推进会上,学校基建处处长介绍了档案馆•校史馆工程项目的整体协调、调度和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并且对该工程项目后续工作开展作了安排和提出要求。

基建处副处长柳国清,结合其他标段工程项目楼幢的建设与四标段档案馆•校史馆工程项目的建设作了情况对比,介绍了四标段档案馆•校史馆工程项目的建设难点,以及该工程项目后续需要做的重点工作。

施工单位云南建投第六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左世昌,介绍了目前档案馆•校史馆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学校档案馆馆长李怀宇,介绍了档案馆•校史馆工程项目二次装修、校庆布展的设计招标、施工招标的计划及进展安排。


云南建投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岳劲在会上表示,要积极做好四标段档案馆•校史馆工程项目资金、人员的调配和协调工作,保证该工程项目的进度和质量,全力推进建设工期。


段红云副校长在会上向基建处、参建单位、监理单位就工程进度、资金投入、施工人员及机、材投入和施工安全、工程质量保证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