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在建项目

首页 >>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 >> 在建项目 >> 正文

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二、三标段)协调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7日上午,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二、三标段)协调会在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云南省设计院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云南大学基建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协调和讨论了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二、三标段)根据实际需要对标段及涉及的建设规模、面积进行调整;人防工程报审事项;一标段中科技轴、天文台石方开挖;一期已批未建工程的报建事项;青教公寓设计方案;二期一标段节点图;二期工程、一期已批未建工程整体要求等事项并达成了共识。


会上,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所有参建单位提出,在国庆、中秋节前及党的十九大期间要全面做好安全检查工作,主要包括人员、车辆、消防、施工等方面的安全检查;要按照云南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会员会《关于国庆、中秋及党的十九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云大综治〔 201 7〕7号)及云南大学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国庆、中秋及党的十九大期间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大检查的通知》(云大基领办【2017 】7号)的要求,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及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国庆、中秋及党的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