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在建项目

首页 >>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 >> 在建项目 >> 正文

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审议呈贡校区二期建设项目相关事项,布置廉政建设及国庆、中秋和党的十九大期间施工现场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学斌主持召开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议,审议呈贡校区二期建设项目相关事项、布置廉政建设及国庆、中秋和党的十九大期间施工现场安全稳定工作。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一期已批未建体育设施造价和跟踪审计招标方式、施工图审查、施工招标方式、监理、造价招标文件审议进行了审议。

周学斌副校长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

 

1、在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中,学校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工程建设的各种资料,审计处加强痕迹收集,确保资料齐全。

2、国庆过后进入施工的黄金季节,要加快工程进度,根据一般的建设规律,第一,不能拖延工期;第二,不能盲目的赶工期。在明年春节到来以前,要完成二期建设工程(二标段、三标段)所有的招标及其他准备工作。

3、要充分发挥纪委、监察、审计对学校二期建设工程的纪律检查、监察、审计的职能作用,确保二期建设工程干干净净。在国庆、中秋期间学校基建部门要严格执行中央的“八项规定”及党纪党规,不得、不准出现任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党纪党规的行为。

4、各部门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抓廉政,抓安全,各个施工现场要严格执行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国庆、中秋及党的十九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云大综治〔 201 7〕7号)及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基建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基本建设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云大基领办【2017 】5号)的要求,认真、坚决做好国庆、中秋及党的十九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