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在建项目

首页 >>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 >> 在建项目 >> 正文

学校审计处、基建处召开学校基建审计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基本建设的审计工作,2017年10月13日,学校审计处、基建处召开学校基建审计工作研讨会。学校纪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及基建处处长共同主持研讨会。纪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审计处编制的学校呈贡校区一期、二期基建结算审计的各种表格,并做了详细的说明。


在听取纪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的通报及说明后,基建处处长要求基建处全体同志认真学习、理解审计处编制的学校呈贡校区一期、二期基建结算审计的各种表格,并提出修改意见及建议,保证学校基建审计依法依规进行。


根据基建处处长的要求,基建处于2017年10月15日对审计处编制的学校呈贡校区一期、二期基建结算审计的各种表格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学习和讨论,并将修改意见及建议向审计处做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