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在建项目

首页 >>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 >> 在建项目 >> 正文

云南大学基建处前往云南师范大学游泳馆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我校呈贡校区二期二标游泳馆项目建设即将进入设计施工阶段,为保证游泳馆项目顺利实施,做好项目进度、质量以及投资的有效控制,并进一步了解场馆配套设施的设置情况,20171027,在基建处副处长喻佳泉带领下,基建处设计科、施工管理科、招标科干部前往云南师范大学游泳馆进行考察学习。云南师范大学基建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云南师范大学基建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该校游泳馆从前期设计到施工建设,以及交付使用过程中的相关情况,并着重强调了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提醒我校在建设游泳馆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希望能够引起重视,引以为鉴。



考察学习中,双方还就游泳馆建设在规划设计、采购招标和施工等过程中出现的主要技术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全体同志感到受益匪浅。


今年3月24日,学校基建处曾由喻佳泉、柳国清两位副处长带队,组织有关人员前往云南财经大学游泳馆进行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