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在建项目

首页 >>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 >> 在建项目 >> 正文

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呈贡校区二期(一标段)工程——天文研究中心门厅及报告厅装修设计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30日下午,云南大学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呈贡校区二期(一标段)工程——天文研究中心门厅及报告厅装修设计项目推进会议。云南大学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云南大学基建处)、云南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云南大学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基建处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对云南大学天文台会议室的装修、门厅升级改造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认为,为满足云南大学天文台会议室及报告厅今后使用的功能,同意在原设计的基础上进行必要的重新规划设计。云南省设计院集团出装修方案效果图后征询使用单位意见,得到使用单位签字认可后出施工图;整个装修、改造方案放入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一标段)总承包中实施;为了有效开展工作,会议决定由基建处一位副处长与使用单位一位副院长负责工作上的联系协调。

会议特别强调,所有工作都必须严格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开展,做好廉洁工作,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