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在建项目

首页 >>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 >> 在建项目 >> 正文

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呈贡校区二期研究决定基本建设工作相关问题,审议有关事项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4日上午,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相关事项,研究决定基本建设工作相关问题,审议有关事项。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学斌主持,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修改了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三、四标段《招标文件》,同意审计处提出的关于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三、四标段造价咨询招标工作的建议。

经过会议讨论达成以下四点共识,一是招标预算情况必须以省发改委的批复为准;二是各单位须加大项目工期等的协调力度,及时协调各方力量,共同保证二期工程如期完工;三是合同履行过程中出现问题,必须严格执行合同相关规定,同时报学校党委审议讨论决定;四是督促施工单位利用好黄金时间抓紧施工,保证按期按质完工。

 

 

会议强调,在开展招标工作过程中,必须对招标代理公司严格要求,严格把关,招标文件的各项条款必须更加注重可操作性和实践性。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陈炳灿关于呈贡校区二期建设资金筹措情况的通报。

会议还通报研究了其它相关工作并要求:

1、根据学校党委、行政提出加快二期建设的要求,所有招标工作必须2017年内完成。

2、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基建处)要加强同高建办的联系,清楚掌握二期工程使用国开行贷款的条件,时刻准备好,使学校符合高建办、国开行贷款的要求。

3、针对信息网络中心基本建设的特殊性,其1500平方米的建设空间内,通用设备包含在总承包建设工程里一并建设,其他专用设施设备由信息网络技术中心组织单独立项,并与主体工程同步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