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在建项目

首页 >>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 >> 在建项目 >> 正文

学校组成联合考察谈判工作组对呈贡校区二期实验动物中心装修设计单位—上海开纯洁净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根据云南省设计院集团于2017年10月20日主持召开的有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动物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全体成员、云南省有色金属十四冶公司、云南大学监察处、基建处、生命科学院有关人员参加的“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动物中心专家设计技术协作专家论证暨设计技术协作单位评审比选会”形成的会议纪要的要求,2017年11月9日—10日,由云南大学基建处、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动物中心、云南省设计院集团组成的联合考察谈判工作组前往上海对上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标段)二期教学实验楼14号(实验动物中心)装修设计单位—上海开纯洁净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该公司进行了合同谈判。


2017年11月9日,联合考察谈判工作组一行到达上海后与该公司销售主管林丽对接,确定了11月10日的工作内容,即:10日上午对该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该公司的实力规模、设计能力、内部环境、运营情况以及项目业绩等;与本项目装修设计负责人交流项目的设计及实施情况;对本项目建筑设计与室内专项装修设计存在的问题,提出建筑设计修改意见;协商本项目建筑方案设计深化、各专业初步设计文件报批的可能性及实施计划;商务谈判,签订装修设计分包合同。



2017年11月10日早上9时,该公司总经理汪亚兵向联合考察谈判工作组一行介绍了的该公司实力规模、设计能力、内部环境、运营情况、项目业绩等的情况,并展示了政府有关部门向该公司下发的各类资信文件。



听取情况介绍后,联合考察谈判工作组一行参观了位于其公司内部的上海开纯洁净技术研究所“实验展示厅”,通过参观,实地感受到了实验动物装修工艺设计与建筑设计紧密接合的重要性。

参观结束后,联合考察谈判工作组一行与本项目装修设计负责人—开纯公司技术副总监蔡正明,就建筑设计与室内专项装修设计存在的问题进行工作对接,并提出以下意见及建议。

之后联合考察谈判工作组一行与开纯公司技术副总监蔡正明、销售主管林丽共同确定了建筑方案设计深化、各专业初步设计文件报批的可能性及实施计划


10日下午,此次联合考察谈判工作组赴上海考察达到了目的,考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