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专题学习阮成发省长形势政策报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    

9月8日,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主持专题学习贯彻落实9月6日阮成发省长在《共筑中国梦 同绘彩云南》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杨林书记、林文勋校长对学校提出的工作要求。

基建处全体干部、监察处驻基建处监察员参加学习。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在会上说,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到学校,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云南跨越发展”为题,为在昆高校师生代表作形势政策报告。阮省长希望全省高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云南跨越发展历史进程中建功立业,这是对我们的要求和鼓励。

基建处处长在学习会上指出,希望全处干部要借深入学习领会省长的讲话精神的东风,按照学校党委杨林书记及林文勋校长提出的,要胸怀大局、把握学校大局大势,以战略视野和世界眼光,增强跨越发展的责任担当;要从自身职责出发,深刻理解目前学校的发展方位,抢抓机遇、趁势而上、积极作为;在工作中还要敢于正视问题,迎难而上,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努力实现既定的目标的要求,全力投入到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作中,抓好落实,集全处之力,确保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优质、廉洁、按期完成,向学校师生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