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学斌为基建处全体干部上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3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学斌为基建处全体干部上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周学斌结合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为基建处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的党课。

周学斌向全处干部阐述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四个重要概念。他特别指出,十九大报告让人倍感振奋的“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明确提出“建设教育强国”、“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是时代赋予教育的重要历史使命,将成为今后教育改革发展的方向引领。



最后周学斌鼓励基建处的干部要深入思考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核心任务上。一是,我们要认真思索,我们基建处当前的使命是什么?我们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特别是期待基建处的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找到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合适的切入点,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与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作相融合,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努力工作,全力以赴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保证呈贡校区二期建设所有工程项目按期完成,向全校师生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案;二是要廉洁自律,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严格组织纪律和法治观念,把防范和抵制腐败作为永远在路上的工作,真正做到“干部不倒,工程优良”。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而又深刻,学习后基建处全体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主动适应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需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抓紧、抓好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