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云南大学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贯彻学习学校杨林书记、林文勋校长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4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贯彻学习学校杨林书记、林文勋校长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学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就近期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支部组织生活传达了4月16日至4月20日期间学校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集中轮训的相关情况及学校党委杨林书记作的《以一流党建引领和保障一流大学建设》报告、林文勋校长作的《再认识与再落实:一流大学建设》报告。

基建处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联系起来,深入领会校党委书记杨林、林文勋校长所作报告的精神,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努力工作,高质量地圆满完成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任务。



周学斌副校长在组织生活会上向全体党员提出希望:

1、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按照“两学一做”的学习要求,经过实践的锻炼,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牢固树立好“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

3、廉洁自律时刻不放松。每个党员同志一定要守住廉政底线,廉洁建设要始终常抓不懈。基建处在基建工程一线工作的人员,大部分是党员同志,希望基建处党支部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基建处建设成为廉洁自律的一方净土;

4、学校即将迎接省委巡视组到校巡视,基建处也有必要在省委巡视组到校巡视期间,总结结验,发扬长处,查找不足,争取更大发展;

5、基建档案很重要,档案管理工作要加强,档案管理工作的同志要认真梳理好基建档案,做到档案管理清楚细致、准备充分,一旦需要查阅档案资料,随时能够提供;

6、质量问题、安全问题要继续加强管理,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不能出任何问题。

周学斌副校长希望,在繁重的基建工作任务面前,请基建处党支部和处领导班子,尽可能为全处的同志创造一个愉快、开心的工作环境,使大家在高强度、快节奏的情况下适当减压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