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高校教职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检查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为切实落实云南省高校工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高校教职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检查的要求,2018年5月18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照高校教职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标准,集中组织学习。



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喻佳泉主持,喻佳泉书记对党支部达标创建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解,并明确了基建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的总目标。他从基层党建工作的实际,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每一党员参与其中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对照基层党建工作的标准、基本组织建设标准、基本队伍建设标准、基本活动建设标准、基本制度建设标准、基本保障建设标准等方面,分别从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支部每一位党员的角度进行讲解,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的任务进行分解,使基建处每一位党员认识到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中自己应该有的担当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