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云南大学基建处党支部与十四冶第四直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云大基建人在学校基本建设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营造好呈贡校区和谐文明校园建设和校园环境。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参建单位党支部的沟通和联系,近日,学校基建处党支部与十四冶第四直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也是一次志愿者活动。

 

结合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7号教学楼工程项目——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室内工程已进入最后收尾阶段、急需进行清理场地的的情况,两个党支部联合组织的“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活动),在一标段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项目施工工地进行。

 

云南大学基建处、十四冶第四直管部两个单位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头戴安全帽,手持清扫工具,按计划时间如约来到国家重点实验室施工工地现场。在重点实验室正门大台阶处,集中听取了十四冶金建设公司云大项目指挥部负责人的安全交底和任务布置后,全体党员同志即进入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项目地下室开展劳动。

 

昨天的组织工作管理者,今日俨然已成普通劳动者,党员同志们秉承“劳动最光荣”的意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认真清扫建筑垃圾,仔细整理建筑材料,有的扫地,有的铲土,有的推车,有的搬运……全然不顾灰尘满身、汗水淌滴。经过两个党支部党员同志一个下午的辛勤努力,一标段工程项目国家重点实验室D区地下室施工场地被清扫、整理得干净,为下一步地下室面层施工做好准备。

 

这次“劳动最光荣”党员主体日活动(志愿者活动),有着特别的意义,它让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在活动实践过程中,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党组织间相互的沟通与联系,同时在一起共同弘扬了“劳动最光荣”的精神,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了社会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