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与资产处、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3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2日下午,学校基建处党支部与资产处、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利用周五下午的时间,在基建处会议室联合组织以“发挥党支部作用,共同推进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工作”为主题的党支部党日话动。基建处党支部与资产处、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两个党支部的二十余名党员同志参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喻佳泉同志和资产处、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吴启飞同志,先后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开展党支部建设的情况。

学校基建处与学校资产处、实验室管理处同属学校机关部门单位,在当前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中都承担着重要的工作任务,虽然各自工作职责不尽相同,但实际工作中也有许多交叉,联系也较紧密。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基建处担负的主要是前台工作任务,资产处、实验室管理处主要担负的是后端工作任务,两部门在开展工作时,相互间均有联系而且支持、配合都比较好。

为了使对方同志更熟悉了解两个部门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和岗位职责,基建处处长余晖同志从基建工作的角度,向资产处、实验室管理处的党员同志详尽介绍了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基本情况;吴启飞同志从学校实验室管理的角度,向基建处党员同志介绍了学校资产及教学科研配套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情况。

两个党支部的同志,由于平时忙于各自的业务工作,虽同在呈贡校区上班,但办公地点距离较远,很难得有机会相聚。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感到,利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的机会,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得以相聚在一起,互相交流了情况和经验,促进了学习和提高,增进了同志间的团结友爱,了解了不同岗位的工作情况,知晓了呈贡校区的二期基本建设。

党员同志们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个党支部的联系,继续做好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一流大学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