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校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7日下午,学校基建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员支部大会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宣誓仪式。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喻佳泉同志主持。

基建处柳国清、浦泽清两位同志,经过本人志愿提出申请、党组织培养考察、一年前经基建处党支部大会讨论、表决,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至今预备期满,经过党组织一年来的培养考察,经基建处党支部支委会研究并召开党员大会通过、报学校机关党委批准,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在今天的基建处党支部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宣誓仪式上,柳国清、浦泽清两位预备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先后发言,表示今天是自己政治生活中值得记住的日子,感谢党组织在自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及接收为预备党员后,一直以来的培养、教育,感谢基建处党员同志们的关心和帮助,决心以成为正式党员为起点,永跟党走,努力前行,为完成党的奋斗目标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建处全体党员同志为两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我们党的队伍又增添新鲜血液而感到十分高兴,向两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两位同志再接再厉,牢记党的宗旨,在前行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喻佳泉同志的领颂下,柳国清、浦泽清两位同志举起右手庄严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