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廉政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召开处务会贯彻机关党委年终考核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3日上午,基建处召开全处处务会议,传达贯彻布置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年终考核特别是工作目标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的总结考核工作。

 

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柳国清主持。他强调,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布置了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2018年工作责任制考核等工作,全处同志必须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做扎实。

基建处综合科科长瞿莉传达了《云南大学机关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计分标准》,介绍了基建处之前围绕机关党委的要求而制定的《基建处落实机关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要求》的情况。

 

与会同志结合机关党委的布置安排,就一年来的政治思想、意识形态、党规政纪、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业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自查、小结。大家认为:一年来,在政治思想方面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地贯彻党和国家的路钱方针政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具体领导下,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行职责,遵规守法,严格按基建处及科室的目标责任要求,完成好本职工作。同时,从高标准、严要求的角度,与会同志也就还需要注意、改进、提高的地方进行了检查。


为了在较短的日期以更好的效率完成机关党委布置的年终考核任务,根据考核所涉及到的内容,会议讨论后确定了各内容的责任人,先分头准备,待汇总整理后上报机关党委,迎接学校党委对基建处的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