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廉政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基建处李双华同志被学校机关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机关党委发布机关党字【2019】48号文件,文件称:根据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结果、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推荐结果,2019年6月27日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研究决定,授予机关7个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流动红旗,授予机关24位党员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基建处党支部李双华同志获此殊荣。

 

李双华同志在基建施工管理的工作岗位上,钻研业务,踏实勤恳,任劳任怨,肩负职责,不忘初心,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地投入本职工作,在十四余年的基建组织管理中,体现了云大基建人“砥砺奋进,一路前行”的精神和作风,为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李双华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是李双华同志积极努力、做出成绩的结果,是属于他本人的光荣,同时也是基建处党支部的光荣。

基建处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很好地向李双华同志学习,在基建工作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努力工作,再创新绩,争取涌现出更多的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