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廉政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基建处瞿莉、罗峥两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    

   20207月,中国共产党迎来99周年华诞之际,学校机关党委下发《关于授予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流动红旗及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机关党字〔202031 >,决定授予基建处瞿莉、罗峥两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学校机关党委‍‍‍《关于授予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流动红旗及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指出,在2020 年机关党委党支部调整设置的基础上,根据2019 年机关各党支部工作情况、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结果、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推荐结果,2020 7 2 日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研究决定,授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等6 个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流动红旗,陈欣辉等33 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基建处瞿莉、罗峥两位同志名列其中。

基建处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学习她们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学习他们踏踏实实、默默无闻;学习他们甘于奉献、任劳任怨的精神品质;学习他们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工作态度。

基建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为决胜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不懈努力,用优质的工程迎接学校建校一百周年大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