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招标公告

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植物展览温室室内景观工程设计(重招)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云南大学将采用邀请招标方式对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植物展览温室室内景观工程设计重新进行招标,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项目地块区内植物展览温室室内景观设计面积2000㎡。设计服务应包含室内布展设计及相关的绿化、地面铺装、景墙、花池、水池、水景、景观植物、设备、设施等园林景观设计中所有内容,以及与之相关的机电、照明、给排水、暖通等设计。

本招标项目为带设计方案投标,具体要求见设计任务书。本项目招标规模约50万元。

二、资质及业绩要求

1.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2.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派的设计负责人应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同时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专业为工程类或经济类或园林绿化等相关专业)

3. 投标人2015年至今须具备1个(含1个)以上用地面积在2000平方米及其以上或合同金额在50万元及其以上的景观设计类似业绩。

三、设计服务期限

设计周期为50日历天。

四、其他事项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127—29日上午9时至下午17时,将投标人相关信息递交至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212室(新知图书城楼上)。第一次招标已递交过相关信息的不需再次递交。

2. 提交信息时须递交《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建设工程邀请招标报名信息表》和加盖公章的下列文件复印件:

企业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证书和职称证书、企业类似业绩证明。

3. 学校将按对提交信息的单位是否满足招标条件进行审查,并根据审查结果邀请符合本次招标相关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

4. 最终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正式招标文件为准。

5. 联系人及电话:石老师 0871-65910608

6. 学校监督电话:黄老师 0871-65910058

云南大学基建处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