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招标公告

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标段、四标段)建筑单体规划测量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    

云南大学将采用邀请招标方式对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标段、四标段)建筑单体规划测量进行招标,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1、招标内容: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标段、四标段)建筑单体规划测量,招标规模约30万元。

2、资质要求:必须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或经国家相关部门登记注册的事业法人,同时具备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工程测量专业标准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并在人员、类似项目经验等方面满足项目的要求。

3、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2019年4月17日—19日上午9时至下午16时,到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综合楼212室(新知图书城楼上)递交单位基本信息。

4、递交信息时须递交加盖公章的《报名信息表》及企业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类似业绩证明复印件。

5、学校将对递交信息的单位是否满足招标要求进行审查,并根据审查结果择优邀请符合本次招标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

6、最终招标内容、规模和要求以正式招标文件为准。

7、联系人及电话:石老师 0871-65910608

8、学校监督电话:罗老师 0871-65033885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