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招标公告

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绿化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云南大学将采用邀请招标方式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绿化工程设计”进行招标,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标范围和要求

1.招标范围: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所涉及的各标段绿化工程的设计工作,暂定设计面积约14万㎡,具体以招标人发包要求为准。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绿色图章申报、施工图设计[WU1] 、竣工图等。

2.招标预算:本次设计招标预算约33万元。

3.设计服务周期:根据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进度,以招标人实际要求为准,总服务周期不低于2年。

4.工作质量要求:符合国家、云南省、昆明市现行相关标准、规范和强制性规定,并满足招标人就本项目设计提出的各项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担能力。

3.投标人2017年至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须具备1个(含1个)以上景观绿化工程设计类似业绩。

[WU2] 类似业绩:单项设计合同金额不少于10万元或单项设计合同不少于10000㎡的景观绿化工程设计业绩(业绩证明材料指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4.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为高级工程师(园林相关专业)。

5.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20172019)任意一年财务报表。

6.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条件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信用中国(云南)”网站(http://www.yncredit.gov.cn)无失信被执行人的行为记录。

7. 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其他事项

   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按下列要求提交相关信息,学校将对递交信息的单位是否满足招标要求进行审查,并根据审查结果择优邀请符合本次招标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

1. 提交信息时间地点:2020115日—117日上午9时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时,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南二门。

2. 提交信息时须递交《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表》和加盖公章的下列文件复印件:

企业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企业类似业绩证明、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证书(或职称证书)和类似业绩证明。

4. 最终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正式招标文件为准。

5. 联系人及电话:胡老师 0871-6591060865910609

6. 学校监督电话:罗老师 0871-65033885

 

 

 

云南大学基建处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