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招标公告

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3号水泵房、教学实验楼3号10KV高压线路敷设及相关设备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云南大学将采用邀请招标方式对呈贡校区3号水泵房、教学实验楼310KV高压线路敷设及相关设备安装工程施工进行招标,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和范围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3号水泵房、教学实验楼310KV高压线路敷设及相关设备安装工程,总投资约100万元。招标范围为项目施工图所示全部施工内容及现场签证,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为准。

二、资质和业绩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2. 须同时具备:①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②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五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需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 企业业绩要求:201711日至今承担过2个及以上(含2个)类似10KV及以上电力电缆敷设工程或变电所安装工程,单项工程业绩金额不低于100万元;

5. 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201711日至今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1个及以上(含1个)的类似10KV及以上电力电缆敷设工程或变电所安装工程,单项工程业绩金额不低于100万元。

三、工期

计划工期: 30 日历天(不含报装报验投产的时间)。

四、其他事项

1. 提交信息时间地点:202010241026日上午9时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时,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南二门。

2. 提交信息时须递交《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建设工程邀请招标报名信息表》和加盖公章的下列文件复印件:

企业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企业类似业绩证明、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证书和类似业绩证明。

3.学校将对递交信息的单位是否满足招标要求进行审查,并根据审查结果择优邀请符合本次招标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

4. 最终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正式招标文件为准。

5. 联系人及电话:胡老师 0871-65910608

6. 学校监督电话:罗老师 0871-65033885

 

 

云南大学基建处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