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工作及呈贡校区二期建设简讯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    


一、2017年12月29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目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批示;传达了《省纪委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及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安排了基建处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

二、根据校党委《关于2017 年度目标责任制及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安全稳定责任制考核检查实施方案》和校纪委关于对2017年度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考核的有关要求,2018年1月3日上午基建处召开全处干部会议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交叉检查。会上。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对照2017年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规定的年度工作任务及要求,对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认真进行自查自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解连军带队对基建处进行了交叉检查。


 

三、基建处杨靖宇同志被授予2017年度云南大学“红河园丁奖”荣誉称号。

   

杨靖宇同志作为呈贡校区一期工程消防工程的验收专项工作的责任人,以最耐心的诚意协调施工单位、以最有效的方式沟通消防部门、以最认真的态度整改消防安全隐患,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二十六个消防工程的验收工作,彻底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

四、基建处李迎明同志获得“云南大学伍达观教育基金第二十一届优秀教师奖先进奖”。

   

五、2018年1月3日云南省设计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跃虹召开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一标段)设计施工专题会议,落实每个栋号设计图及出图相关事宜。学校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就落实周学斌副校长的工作要求提出了意见。

   

二、2018年1月3日呈贡区水务局冯主任一行四人到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一标段)工地现场调研、指导节水方案编制事宜。学校基建处柳国清副处长向冯主任通报了学校呈贡校区室外给排水、中水处理规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