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昆明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应邀到学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为了紧密配合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各单体工程燃气建设,学校基建处于2018年1月4日邀请昆明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市场部李鹏、李雨函一行到呈贡校区就二期建设项目中燃气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学校基建处副处长柳国清向李鹏、李雨函一行介绍了我校二期的总体规划、建设内容、规模、建设周期等情况,以及一期燃气管线的敷设、现有楠苑、梓苑食堂的天然气使用情况,着重介绍了二期天然气使用栋号(二期学生及教工食堂1号、二期学生及教工食堂2号、二期学生及教工食堂4号、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动物中心)情况。同时,柳国清副处长还就我校二期项目天然气使用的报建程序、优惠政策、燃气管线设计、施工、监理,以及投资费用等情况向昆明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进行了咨询了解。



昆明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市场部李鹏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向学校介绍了昆明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情况。据介绍,昆明华润燃气致力于发展昆明城市燃气业务,主要负责昆明主城区的汽车加气站与新城区的管道燃气建设与运营,公司于2009年初正式成立,目前已拥有三家子公司,正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工程运营办公地点在呈贡新区。


李鹏、李雨函一行向基建处就二期建设中涉及燃气管线的燃气管线设计及敷设、今后的使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云南大学是世界“双一流”高水平建设的大学,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是他们应尽的义务,他们愿意为云南大学的发展做出努力。

通过双方的充分对接沟通,为我校即将开展二期燃气管线实施的前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