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专家咨询委员会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提出的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工程要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民心工程,努力把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成云大师生喜爱、云南人民骄傲的一张中国高校名片的要求,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成立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专家咨询委员会,并于2018年1月19日上午在东陆园会泽楼举行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基建处处长主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学斌出席聘任仪式,并分别向刘宇宁高级工程师、吴玉成一级注册工程师、高静高级工程师、张娟霞高级工程师、屈俊童教授、李玉龙高级工程师、夏伟高级工程师、周明副教授、罗时清高级工程师、谢劲芳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等十位知名专家学者颁发了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


在颁发仪式上周学斌副校长首先感谢各位知名专家学者对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作的支持,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咨询委员充分发挥各专业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为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作重大决策提供“高技术含量”的咨询讨论意见,为推进呈贡校区二期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帮助。他同时也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协助和配合好各位专家咨询委员的工作,共同把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