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疆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张广泰主任一行到学校呈贡校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18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7日上午,新疆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张广泰主任一行到我校呈贡校区考察交流。



张广泰主任向学校基建处介绍了新疆大学新校区建设的情况。新疆大学和云南大学一样,已被教育部列入国家“双一流”建设战略布局中42所“双一流”大学建设之列。新疆大学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新校区建设。一是以加快“双一流”大学建设为目标定位,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编制规划,加快调整校园建设规划,对新校区进行科学功能定位,使新校区成为推动新疆大学整体水平提升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二是积极探索运用PPP模式,多方筹措建设资金,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为“双一流”建设打下坚实的硬件基础;三是主动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沟通、配合,最大程度争取各方支持,努力形成支持新校区建设的合力。



学校基建处相关同志做了校区建设各个方面的工作介绍,并一同对新疆大学新校区建设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