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一标段)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周学斌、张力率监察处、审计处、基建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西南天文研究所负责人到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一标段)工程项目——国家重点实验室、天文研究中心、学生公寓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基本建设工作。



在国家重点实验室施工现场,学校领导向参建单位及基建处负责人详情了解了建设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两位领导对西南天文研究中心工地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学校领导仔细检查了在建工程使用材料的品牌及建筑结构等情况,并与使用单位——西南天文研究所负责人就天文中心大楼竣工后使用功能布局等细节提出了要求。



在学生公寓施工现场,周学斌副校长检查了样板间内部卫浴、家具的设置及建材品牌、水电器位置等。在与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基建处及参建单位负责人的交谈中,周副校长指出,从样板房来看,使用单位对样板房所使用的卫浴、电器材料的品牌是基本满意的。



周副校长提出,一是希望参建单位要进一步从工程的细节着手,狠抓细节,确保质量;二是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要经常深入工地和基建处一道齐心协力抓好工程建设;三是要在保证质量的条件下抓进度;四是对参建单位提出的工程款问题,由基建处按规程要求及工程进展的实际情况,书面报告学校以预付款方式先行支付部分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