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实地检查指导呈贡校区二期工程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率基建处负责人实地检查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在对西南天文研究中心、基础教育基地、博士生公寓、桦苑学生公寓、排洪沟填土等施工现场检查中,刘副校长对施工安全、质量等提出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意见。



在西南天文研究中心建设工地,刘副校长了解了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要求施工单位按照设计图纸,精心打造科技轴线的各建筑单体,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他对施工单位的工程质量表示满意,要求施工单位继续抓好工程质量,交出一流的大楼。



在基础教育基地及博士生公寓工地,学校基建处负责人就三标段当前施工中需解决的问题,如土方运输、石方开挖、云山挡土墙施工、田径场土方回填等向刘晓江副校长做了汇报。刘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再次强调学校基建处要进一步与基础教育基地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沟通,要求他们必须做好各项工作,各建设环节务必精心计算和安排,在保质保量的前提,尽可能地缩短建设工期,努力完成学校要求的基础教育基地的建设任务,保证博士生公寓按期投入使用及2019年8月云大附中工程项目完成交付使用。




在桦苑学生公寓建设工地,刘副校长对各建设单位近期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施工单位再接再厉,完成各项收尾工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居住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