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昆明医科大学副校长李铭一行莅临学校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7日下午,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铭,基建处处长赵昆虹、基建处科长卢宏坤一行莅临学校基建处。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代表学校对昆明医科大学李铭副校长一行莅临学校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

学校基建处处长余晖向昆明医科大学同行介绍了学校呈贡校区基本建设,特别是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国家的法律、法规在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中严格实行EPC(工程总承包)的招标、投标的情况及自2017年6月二期工程建设启动以来工程推进的情况。

 

学校基建处副处长柳国清向昆明医科大学同行,详细介绍了推行工程总承包的具体工作事宜、在推进工程建设过程中容易碰到的困难、干扰和阻力,并回答了昆明医科大学同行们提出的一些感兴趣的、需要了解的问题。

 

双方学校基建处同仁,各自都在为自己学校呈贡校区的建设出谋倾力,有着共同的责任和共同的语言,今天聚集在一起,双方对各自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的情况作了交流、介绍外,还就学校基本建设的一些工作思路、方法、措施等作了研讨。

座谈会上,学校基建处向昆明医科大学李铭副校长一行赠送了《云南大学基本建设工作资料汇编》,并通过投影屏幕,展示了《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一标段1、2号学生公寓建设始末》。

 

考察结束时,昆明医科大学李铭副校长一行对云南大学刘晓江副校长及学校基建处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欢迎学校基建处同仁,在方便时回访昆明医科大学。

     

在接待完昆明医科大学李铭副校长一行后,刘晓江副校长又在基建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在施工现场,刘晓江副校长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的近期各标段工程进度的汇报,并对如何继续抓紧、抓好5月雨季到来前建筑工程施工黄金时机,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