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检查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审阅呈贡校区东门、体育公园设计方案

发布时间:2019-04-05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及学校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一起检查呈贡校区二期建设三标段项目工地,进一步推进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作。

 

在三标段基础教育基地施工现场,刘晓江副校长检查了工程进度情况,详细了解了施工单位的施工力量、设备投入、按照学校提出的竣工时间要求落实施工计划的情况及研究解决选材、构造等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刘晓江副校长强调在今后的施工中,一是要在保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工程进度;二是要合理安排好施工力量及设备的投入,加大力度保工期;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随时绷紧安全第一的弦,确保安全生产。

 

在基建处会议室,刘晓江副校长与基建处负责人一起审阅云南省设计院集团设计人员关于呈贡校区东门、体育公园的设计方案。

云南省设计院集团设计人员通过投影仪展示了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东门、体育公园设计效果图、设计平面图。

 

设计人员并就设计理念、总体设计、各场馆设计、景观设计、东湖水景水体设计、灯光效果设计、生态绿地铺装设计、工程投资估算等方面作了较详细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刘晓江副校长与基建处负责人、云南省设计院集团设计人员一起踏勘了体育公园体育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