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检查二期建设工程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到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在建工程项目工地检查在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学校基建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云南建投有关负责人及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云南恒丰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等陪同检查。

刘晓江副校长先到三标段博士生公寓检查室内装修、特别是样板间的装修情况。在三标段博士生公寓样板间,刘晓江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云南建投有关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仔细对样板间的卧室、客厅、门窗、阳台、卫生间以及使用材料等逐一进行了查看,对室内装修不合理、需要改进、修改的地方,当即在现场向施工单位负责人提出解决的方案和要求。

刘晓江副校长强调:博士生公寓是应云南大学的发展、引进高端人才所需而建,在建筑质量上决不可含糊,要让引进的人才在公寓住得安心、放心、舒心,不能因装修质量出现差错和问题而困扰正常的生活,进而又影响到对教学、科研工作的分心。

在基础教育基地施工现场,刘晓江副校长除认真听取施工负责人情况汇报外,驻足在建的教室、学生宿舍查看,甚至越过窗口,到建筑外围检查、指导建筑的外立面装修装饰。刘晓江副校长强调,基础教育基地是引人注目的民生工程,云大附中建校已近百年,有着光荣的历史,有着很好的声誉,这个学校的硬件设施及建设质量也要与云大附中被公认的教学质量相匹配。同时,设计、施工、装修等各个工序也要认真考虑中小学教学、生活的特点,满足和适应青少年成长的需要。

施工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表示,刘晓江副校长在检查过程中提出的要求,施工单位一定会在建设过程中认真执行,对需要调整、改进的工艺,将会认真进行,决不辜负云南大学的期望,要把所建工程建为优良工程。

刘晓江副校长离开博士生公寓、基础教育基地后,又到呈贡校区东门检查、了解的建设情况,到三标段项目部查看选用的门窗材料,到一标段植物温室施工工地,检查了在建工程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