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在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地现场召开工程质量、安全、工期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在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工地主持召开二期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期推进会。

 

学校基建处负责人、云南恒丰监理公司相关负责人、云南建投总承包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现场推进会。

刘副校长带领与会人员前往一标段、三标段施工现场对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及工程进度情况进行了检查。

 

刘副校长在对现场检查并听取相关人员汇报后提出工作要求:

1、各参建单位要在保质、保量及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抓住近期昆明地区天气晴朗,利于基本建设的大好时机,全力以赴加快各标段室外工程的施工,确保各工程项目按期交付学校使用。

2、工程施工中要严把质量关及施工安全关。

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建筑工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思想。工程质量要从细节入手,严格把住质量关,绝不允许出现工程质量问题。

在工程施工中,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无论是工程管理人员,还是普通员工都要有安全意识;无论是从事室外工程,还是室内工程,都要严格按施工安全规范操作,真正做到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3、监理单位要尽到工程监理的责任,切实、到位的履行好监理职责,为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把好关、尽好责。

4、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及要求管控好自己和队伍。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的要求,在抓细节、重质量、保安全、降成本、守廉洁、抢进度上下功夫,把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建成质好、安全、廉洁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