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要求建设单位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学校按计划准时招生和开学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2019 年6月2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来到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地就外墙涂料色调与设计、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做最后的比色确认。经过对外墙涂料色调的比色,最终,选色色号为:金色年华031-5。

 

在与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负责人交谈中,刘晓江副校长提出工作要求:

1、在呈贡校区二期建设过程中,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领导和现场管理人员要抓住雨季晴好间歇时间,顶酷暑坚守在施工第一线,奋力拼搏,在确保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学校按计划准时招生和开学;

2、建设单位从主管领导到现场管理人员,无论是老同志还是女同志,都要放弃周末和节假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基本建设要继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要不计较个人得失而忘我的工作,监督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3、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把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建成优质、廉洁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