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建筑工务署工程管理中心楚晟曦副主任一行5人到云南大学基建处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2019 年10月24日深圳建筑工务署工程管理中心楚晟曦副主任一行5人到云南大学基建处考察学习。

学校基建处副处长喻佳泉向考察单位介绍了我校呈贡校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基建处规划科、施工管理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相关人员就我校呈贡校区建设规划、施工管理、监理工作向考察单位作了具体介绍。双方就一些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一期、二期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是国内第一家专门负责政府工程建设管理的单位,成立于2002年,是深圳市政府直属正局级行政管理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市政府投资工程项目(除水务和交通)的建设管理,项目类型涵盖文体教育、医疗卫生、口岸、市政、公园、保障性住房等。

在楚晟曦副主任一行5人到学校考察期间,双方还就一些基本建设、政策法规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