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建处负责人在检查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时向参建单位提出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5日上午,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带领全处干部到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工地检查工程质量及进度。云南建投十四冶云大建设项目指挥部及昆明监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对工程中心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项目检查中,基建处主要负责人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1、工程已接近验收更要在工程质量的细节上下功夫,只有狠抓质量的细节才能保证质量。基建处各标段项目负责人要协同监理单位和质监部门,对工程质量进行严格检查,确保质量。

2、要注意对已经竣工工程项目的成品保护,防止人为损坏影响工程质量及进度,给学校造成经济损失。

3、要抓紧工程进度,特别是室外工程进度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紧,保证按合同规定的时间交付使用。

4、已经进入年末,无论是基建处的干部还是参建单位、监理单位都要严格遵守中央的“八项规定″,严肃党纪党风;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呈贡校区二期建设结合起来,完成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