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方科技大学副总务长一行五人到我校考察学习校园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1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副总务长赵红军带领基建办公室副主任吴鹏、基建办公室高级工程师许必海、基建办公室工程师郑振洪、基建办公室工程师杜小英到学校考察学习校园建设。

 

在学校基建处会议室,基建处负责人与副总务长赵红军一行进行了工作座谈;主要负责人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呈贡校区校园建设,特别是二期建设工程的情况。之后,陪同客人到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一标段植物园、动物中心实验室等施工现场进行了考察,并参观了参观了泽湖、明远楼

 

随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与南方科技大学副总务长赵红军一行进行了座谈。刘晓江简要介绍了云大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东陆园及呈贡校区二期建设的校区布局,以及学校加快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努力建设“双一流”大学基础设施建设的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共同促进双方学校全面建设的新发展。

赵红军对云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南科大的基本情况,并对云大呈贡校区二期建设的建设理念、建筑风格和文化内涵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考察交流,将把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好的经验和作法带回南科大,为南科大校区建设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