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基建处!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项目不停工 建设者以实干致敬劳动节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    



五一小长假期间,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建设不停工,广大建设者坚守在施工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劳动者精神,以实干致敬劳动节



连日来,学校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各施工现场都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忙着和泥、砌墙、运送建筑材料,加班加点抢抓进度。在五一期间,他们同样放弃休息,选择用辛勤的汗水推进工程建设,在劳动中度过自己的节日。



截止202055日下午18点止,在五一节期间(51日——5),进入呈贡校区二期施工及管理人员722()、施工车辆258()



在整个节日期间,学校基建处及建设单位一方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控非报备施工及管理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对已报备施工及管理人员进行严格捡疫的,强化施工现场的除毒消杀,加强对施工人员的体温监测;另一方面加快工程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了工程中心室外工程、实验动物中心设备钢结构工程、植物研究中心、楸苑学生公寓工程等项目的施工。



现在是呈贡校区二期建设项目关键冲刺期,五一假期不停工,施工人员放弃休息抢抓工程进度。


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项目开复工的时间推迟了些,但通过倒排工期、细化进度计划、安排人员加班加点等举措,确保配足配齐,实现了呈贡校区二期建设稳步快速推进。